witness

三代海芙音波

|輪廓雕塑|三代海芙V臉緊緻活力

女生年紀到了一定程度如果不保養的話就會出現下垂老化的問題,這些狀況出現在臉上以及脖子上是最為明顯的地方,加上現在愛美女性出門一定會化妝,假如卸妝不乾淨也是造成肌膚受損老化的元凶之一。

吳小姐身為現代愛美女性,出門上班時一定會上妝,加上職業關係必須注重到到門面這個部分。隨著年紀逐漸變大的吳小姐,有些皺紋是化妝品無法遮蓋的,她發現自己的臉頰肌肉越來越下垂,皮膚也有慢慢有鬆弛的狀況,皺紋開始增加,怎麼看都是一個快變成黃臉婆的人。肌膚發出警訊的她,開始尋求解決方法,後來在好友同事的推薦之下,得知海芙音波拉提是目前醫美界頗受好評的新機器,便想嘗試看看來改變自己的老化肌膚。

在非凡尚水蔡文平整形外科醫師的專業診斷下,他建議吳小姐的狀況,可以藉由海芙音波拉提搭配玻尿酸一起進行,達到臉部緊緻作用並改善現在肌膚鬆弛與臉部肌肉下垂的問題。

第三代海芙音波音波拉提(Ultraformer III)是利用高能聚焦超音波的能量作用在肌膚的不同的深淺度,進行拉提及緊實,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提供不同探頭,2mm、3.0mm、4.5mm、6.0mm及9.0mm五種治療深度,涵蓋表皮層、真皮層及SMAS層。無論是治療能量、參數設定都可以依據不同皮膚狀態調整。另外MMFU鉑金探頭設計的6.0mm及9.0mm的雙探頭深度則可以針對鬆弛的頦下、腹部及大腿,改善肌膚緊實度。

經過改善的吳小姐,現在的肌膚變得緊緻,皺紋也變少了,原本臉部下垂的臉頰肉也向上拉提不少,從原本的U自臉變成了V字臉,整體氣色也年輕了不少!

 

 

非凡尚水療程說明

  1. 藉由超音波聚焦作用於皮膚筋膜層SMAS。
  2. 利用人體自然癒合能力刺激膠原蛋白重建。
  3. 五種深淺度(1.5MM、3MM、4.5MM、6MM、9MM)的探頭, 可針對臉部、身體同時做到深、中、淺層皮膚、擊發速度快療。

禁忌症與術前須知

  1. 如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、埋線、手術...等治療,請於術前告知醫師。
  2. 開放性傷口、病變、臉部及頸部有嚴重囊腫型痤瘡,不適合此療程。
  3. 臉上或頸部裝有金屬支架或植入物者,不適合此療程。
  4. 皮下有填充物、懷孕或哺乳的女性,不適合此療程。
  5. 自體免疫性疾病、糖尿病、癲癇不適合此療程。

副作用與術後須知

  1. 術後可能會伴隨輕微的發紅,1-3週內可能會有些許紅腫及刺痛感。
  2. 可能會產生腫脹、接觸時刺痛或敏感的狀況,約數天至一週會緩解。

資源來源: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

了解更多?三代海芙音波